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龚高浪研究组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龚高浪研究组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2名,工作时间为2-3年。
 
一、研究组与合作导师简介:
本研究组当前的研究主要集中于解析活体人脑在系统水平的个体差异(遗传关联性、认知关联性等),主要利用的技术手段是多模态磁共振的脑影像技术(结构磁共振、弥散磁共振、静息态功能磁共振等)。研究组负责人龚高浪教授目前承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863青年科学家项目等。研究组详情可见: gonglab.bnu.edu.cn
 
二、申请资格:
新近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认知神经科学、磁共振脑影像计算、生物信息、模式识别、认知心理学等。具备优良科研经历,有英文论文撰写能力和经验。
 
三、经费及工资福利待遇
1. 博士后按照学校统一年薪标准,优异者可享受研究组额外补贴。
2. 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将纳入本单位人事管理范围,其人事、组织关系、福利待遇等比照本单位同等人员对待,或按协议执行。符合国家相关人才政策的,可申报相关国家各类人才项目。
3. 助理研究员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国家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相关规定办理相应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医疗保险等社保待遇,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为研究组聘任,可申报国家各类项目。具体待遇根据申请人资质面谈。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术成绩和计划介绍、两位推荐人联系方式和相关支持材料(如发表论文全文),发邮件至: gaolang.gong@bnu.edu.cn,联系人:龚高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