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脑与语言发展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脑与语言发展研究组
招聘研究助理
   
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脑与语言发展研究组(刘丽老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1-2名。
 
一、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的主要研究兴趣是儿童语言发展与障碍,特别是儿童阅读发展与障碍的认知神经机制。我们的主要研究手段是认知行为实验、磁共振以及脑电技术。本课题组目前主要开展的研究包括:汉语阅读障碍的脑结构与功能异常、阅读发展与口语发展的关系、母语阅读困难与二语阅读困难的关系、早期阅读对儿童认知与脑发育的影响等。研究结果可以为儿童阅读能力的促进、阅读障碍的诊断与干预提供科学依据。
关于课题组更进一步的信息参加课题组网站: http://brdl.bnu.edu.cn
 
二、 科研助理1-2名
 
主要工作内容:
1. 实施认知神经科学实验,采集实验数据;对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
2. 与合作学校的沟通;与家长、儿童的沟通;撰写测查反馈报告;
3. 处理课题组日常运行的行政、财务等工作。

应聘要求:
    1.  已经取得硕士学位或学士学位(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学或其它相关理科实验科学专业);
    2.  有心理学实验经验、具有神经影像( fMRI )数据采集和分析相关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较高的责任感,亲和力强,做事认真。
   4. 具有优秀的文字能力,熟练使用 Microsoft Office, Excel, PowerPoint 等办公软件。
 
  岗位待遇 :
    1. 正规合同聘用制,待遇面议。
    2. 有长期发展意愿和工作优秀者,推荐攻读研究生。

有意者 请将应聘材料发邮件至: 09076@bnu.edu.cn ,邮件题目命名为:具体招聘职位 + 姓名 + 专业

应聘材料应包括:
    1. 应聘函(简述个人优点和特长,及胜任相应岗位的理由);
    2. 履历(包括联系方式,贴近期照片);
    3. 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以上岗位的招聘截止时间不固定,录满为止。对符合我们条件的申请者,我们会及时联系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