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万小红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

一、 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结合影像技术和数学模型等多种研究方法,探究决策(含多人决策与灵活决策)、强化学习、认知控制等神经机制。
课题组负责人万小红教授为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及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PI。

二、科研助理(2名,全职)
工作内容:辅助和参与课题组项目及实验实施。
主要负责
(1)实施认知神经科学实验,采集各种被试群体的认知行为和脑影像数据;
(2)对行为及脑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
(3)资料收集和文献整理;

三、 应聘要求:
  1. 已经取得硕士学位或者优秀的本科毕业生(认知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系统科学、数学、生物工程等专业优先);
  2. 掌握Matlab等至少一种编程工具,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具有数学模型构建和计算机基础者优先;
  3. 有心理学实验经验,具有神经影像(核磁、脑电等)数据采集和分析相关经验者优先;
  4. 对科研有热情、有毅力、认真负责。
 
四、工资待遇: 正规合同聘用制,待遇面议,对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五、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邮件至:xhwan@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专业。
应聘材料应包括:
1. 应聘函(简述个人优点和特长,及胜任相应岗位的理由);
2. 履历;
3. 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请尽快联系,对符合我们条件的申请者,我们会及时联系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