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招聘研究助理

工作职责:
1.负责脑与学习研究中心的日常工作;
2.协助研究数据的搜集、整理和一定的分析工作;
3.协助管理和更新实验室已有数据;
4.协助管理和维护和实验设备;
5.参与实验室的相关课题研究。
 
任职要求:
1.心理学、统计学、生物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刻苦钻研精神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 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工作热情;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掌握心理学研究方法,能够独立地完成实验施测,能在技术培训后使用专业软件分析数据;
6.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优先条件:
具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待遇:面议
 
职位联系方式
邮箱:cbls@bnu.edu.cn
办公室电话: 010-58801896
 
职位详细描述
研究助理将与实验室的导师、研究员及其他学生共同完成实验数据的收集工作,亦将共同完成后期行为、基因、脑成像等数据的整理及分析工作。其中,研究助理需要负责被试的招募及后期实验人员的统筹安排工作、准备实验进行必要的仪器及耗材,协助实验的顺利进行,共同完成实验施测,及初步的数据录入、整理工作。研究助理也将获得导师的学术指导,并参与到实验的设计的工作中。
同时,研究助理还需负责实验室平台的日常管理工作,包含仪器设备的使用记录及定期检修以保证实验仪器的正常运转。
 
研究中心介绍
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脑与认知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National Key Laboratory of Cognitive Neuroscience and Learning)下设研究机构。
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年,中心致力于研究人类学习的认知和神经机制,并探索基于脑科学的技术促进人们有效学习的方法。中心采用多种认知神经科学的研究方法进行理论及实用研究。中心成员及我们的合作者来自多个学科领域,包括基因学、心理学、神经科学和信息科学。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有国家的最先进的设施进行尖端研究,包括基因芯片分析平台(gene chip analysis platform),核磁共振扫描仪(MRI),脑电图(EEG),生理多导仪(polygraph),直流电刺激(tDCS)和眼动仪。
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同时努力促进其他研究团体及社会公众对于对脑与学习科学最新研究进展的认识。通过与中国教育协会(Chinese Society of Education)下属的脑科学与学习协会分会(Society of Brain Science and Education)的合作,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已成功举办多届“脑、认知与学习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s on Brain, Cognition and Learning ,IWBCL)并将继续推广这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