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舒友生课题组招聘科研技术人员和博士后

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舒友生研究组招聘科研技术人员和博士后
 
    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舒友生研究组主要应用电生理、形态学、分子生物学、光遗传学等方法,在神经元单细胞水平和神经环路水平,对大脑皮层功能的神经网络基础进行研究。现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名,博士后1-2名。
研究组介绍及具体工作见网页http://brain.bnu.edu.cn/home/shuyousheng/index.html。


实验技术人员
    工作内容:开展电生理实验、数据分析、神经通路追踪等,配合实验室其他成员的研究工作。
    招聘要求:
    1) 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毕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有电生理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 熟练使用Matlab等数据分析软件,根据实验室需要独立撰写Script。
    4) 工作主动、善于学习和沟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博士后
    工作内容:利用光遗传和跨突触病毒追踪等技术研究神经环路的突触连接和功能;利用电生理和单细胞转录组学的方法研究人脑神经元的电生理特点和基因表达模式。
    招聘要求:
    1) 获得生物或医学相关博士学位。
    2) 具有分子生物学和神经生物学背景。
    3) 具有撰写英文研究论文的能力。
    4) 有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通过Email发至yousheng@bnu.edu.cn。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