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贺永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贺永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1-2名,工作时间为2-3年。
 
一、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神经影像与人脑连接组学。采用多模态神经影像技术(如fMRI, DTI, ASL等)研究人脑结构和功能网络的连接模式及其生理基础,探索重大神经精神疾病早期诊断脑网络影像标记物,发展基于神经影像的人脑连接组分析和可视化软件平台。课题组负责人贺永为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PI),兼任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教授(PI),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主持和参加科技部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基金委创新群体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重点课题。详情请见:
    http://www.yonghelab.org/
    http://brain.bnu.edu.cn/cn/team/ry/tgt/138.html
    http://imibr.bnu.edu.cn/pview_27.html
 
二、工作内容及招聘要求:
    本课题组拟招聘神经影像计算方法和应用研究两个方向的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1. 神经影像计算方法研究方向:基于多模态神经影像的复杂脑网络计算方法、大数据分析。
要求:
    1).已/即将取得博士学位(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认知神经科学等专业);
    2).具有神经影像数据分析(如MRI、PET、EEG/MEG等)相关经验,掌握Matlab、C++等至少一种编程工具;
    3).在SCI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相关文章(含接收); 

2. 神经影像应用研究方向:利用神经影像和脑网络计算方法,研究人脑的认知机制、发育和老化及神经精神疾病(如阿尔茨海默病或者抑郁症等)。
要求:
    1).已/即将取得博士学位(认知神经科学、放射诊断学、神经病学、精神病学等专业);
    2).熟悉神经影像数据分析等相关方法,能独自分析一种模态影像数据(fMRI、sMRI或者DTI等)者优先考虑;
    3).在SCI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相关文章(含接收)。 

三、经费及工资福利待遇
    1. 入选博士后除国家一般标准外,会享受我院和我课题组的额外补贴,以达到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助理研究员享受博士后同等薪酬待遇。具体年薪数额根据申请人资质面谈。
    2. 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将博士后人员纳入本单位人事管理范围,其人事、组织关系、福利待遇等比照本单位同等人员对待,或按协议执行。符合国家相关人才政策的,可申报国家各类相关人才项目。助理研究员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国家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相关规定办理相应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医疗保险等社保待遇,不解决北京市户口,为课题组聘任,可申报国家各类项目。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术成果和计划介绍、两位推荐人联系方式和相关支持材料(如发表论文全文),发邮件至:yong.he@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