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毕彦超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行政助理

毕彦超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行政助理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毕彦超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1-2名,行政助理1名。 

一、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和语义记忆的认知神经基础。以健康被试和脑损伤病人认知影像实验方法,研究语义记忆、概念知识、语言系统加工与障碍认知神经基础。课题组负责人毕彦超教授于2006年获哈佛大学心理学系博士学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973”青年专项,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等多项基金支持。详情可见:
http://brain.bnu.edu.cn/cn/team/ry/tgt/124.html
http://brain.bnu.edu.cn/home/yanchaobi/
 
二、科研助理 1-2 (全职)
工作内容:
实施认知神经科学实验,采集各种被试群体(脑损伤病人、健康组、特殊感觉剥夺被试)的认知行为和影像数据;对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与合作医院和机构保持良好沟通和合作;参与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

应聘要求:
    1.  已经取得硕士学位或学士学位(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学专业等专业优先、有其他相关理科实验科学领域专业也会被考虑);
    2. 有心理学实验经验、 具有神经影像( fMRI )数据采集和分析相关经验者优先;
    3.  对科研有热情、有毅力、认真负责。
 
岗位待遇
正规合同聘用制,待遇面议。

三、行政助理 (全职):
工作内容:
1. 处理课题组日常运行的行政、财务等工作;
2. 协助一般科研项目的申请及管理;
3. 协助课题组开展文献检索和文档整理工作;
4. 学术会议、讲座的组织准备工作。
 
应聘条件
1. 大学本科毕业,心理学、脑科学、生物学学科背景优先。
2. 具有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 Excel, 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 做事认真、细致,具备较高的责任感及工作热情,亲和力强,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正规合同聘用制,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邮件至: ybi@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
 应聘材料应包括:
  1. 应聘函(简述个人优点和特长,及胜任相应岗位的理由);
  2. 履历;
  3. 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请尽快联系!对符合我们条件的申请者,我们会及时联系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