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京师青年学者线上论坛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于2005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建立,是国内最早开展并持续引领我国脑与认知神经科学基础与应用研究的重要机构之一。在该实验室的基础上,2011年由美国麦戈文基金会和国际数据集团(IDG)捐资成立了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本实验室/麦戈文研究院聚焦于探索人类脑发育、认知发展和学习的科学规律这一科学前沿,并全力服务我国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促进亿万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和综合国力提升的重大需求。

实验室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青年人才,研究领域包括认知原理解析(如:感知觉、注意、运动控制、决策、学习与记忆、社会与情感等)、脑发育与认知发展、语言和数学学习及其障碍的认知与神经机制、认知计算神经科学与类脑智能等。欢迎各位有意加盟实验室的青年才俊报名京师青年学者论坛进行洽谈。


一、论坛介绍

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围绕学术前沿,探讨学术热点,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交流合作,增进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北京师范大学及实验室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北京师范大学,共促未来发展。


、岗位申请条件及待遇

(一)申请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2.师德高尚,育人情怀;

3.治学严谨,学风正派;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二)北京校区

1. 岗位及申请条件

(1)青年拔尖学者: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活跃的创新思维、突出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发展潜力,取得高水平、创新性的专业成就,在本学科、相关领域与行业具有影响力的青年人才。

(2)优秀骨干人才: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经历,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好的发展潜力,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在本学科、相关领域与行业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3)励耘博士后:不超过35周岁,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具体参照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项目博士后关于入选的相关要求。

2. 岗位待遇

(1)生活待遇

l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l 为子女提供全国顶尖基础教育资源(外籍教师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执行);

l 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厚的生活补贴和便利的周转住房。

(2)工作条件

l 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和仪器设备购置费;

l 为高层次人才配备和谐一流的科研团队和博士生招生名额。

(三)珠海校区

1. 岗位及申请条件

(1)拔尖人才:取得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并获得学术界同行认可。

(2)青年英才: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在国内外高校毕业的博士或出站的博士后,或有在高校从事两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青年人才,研究成果特别突出者。

(3)骨干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或高校、科研单位任职经历、达到北京校区相应职称的进人标准者,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人员。

(4)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我校依托北京校区相关学科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学科),在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二级学科)范围内面向海内外招收,并派往珠海校区全职开展研究工作的博士后。

2. 岗位待遇

(1)生活待遇

l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l 为子女提供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l 符合条件的提供珠海校区校内周转住房或发放租房补贴;

l 符合条件的可申请购买珠海校区校内共有产权房。

(2)工作条件

l 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和仪器设备购置费;

l 为高层次人才配备和谐一流的科研团队和博士生招生名额。


三、日程安排

日期

工作安排

20211215

报名截止

20211219

邀请截止

20211220

学校线上主论坛(北美专场:北京时间0900;欧洲专场:北京时间1600

20211229-30

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线上分论坛

注:详细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请准备好简历等材料,于2021年12月1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报名,实验室将于2021年12月19日前对报名者材料进行审核并发出邀请函,请注意查收所填邮箱:

京师青年学者论坛报名系统二维码.png


五、联系方式

实验室联系人:陈老师

联 系 电 话:+86-10-58804300

联 系 邮 箱:keylab_hr@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