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动物神经环路解析项目组招聘技术员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动物神经环路解析项目组招聘技术员
 
       本项目组采用遗传学载体示踪标记、在体双光子显微成像、光遗传等先进技术,研究非人灵长类大脑的神经线路及其功能。本项目组着重发展新技术新方法,拟开发一系列新的分子生物学工具,新型成像系统,以及各类相关仪器设备,并在啮齿类以及非人灵长类动物上展开大规模测试,以促进该领域相关研究。在项目组工作的技术员可以接受到细致的实验技术讲解及严谨的实验操作训练。本项目组同时承担相关视觉神经科学研究课题,鼓励对科研有兴趣的技术员直接参与课题研究。
 
招聘技术员3名:
主要从事分子,细胞及生化实验操作,仪器设备开发,小鼠实验,猕猴实验,数据处理,以及平台管理员交给的其他任务。本岗位的技术员需要我平台付出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训练,因此希望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待遇优厚。
 
应聘要求:

(1)生物类,理工类专业均可,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
(2)工作极端认真负责;
(3)对科研工作兴趣浓厚者优先,积极上进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本岗位为劳动合同聘用制,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申请者请将简历材料发送到mingli84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姓名,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会尽快联系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