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万小红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万小红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万小红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决策的认知神经基础。以影像技术为中心,研究在问题解决和决策中思维的基本工作原理;以及在各个领域中专家在解决问题和决策中所特有的神经工作原理。
    课题组负责人万小红教授为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及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PI。万小红教授于1999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化学物理学士学位和电子工程(选修)学士学位;2006年在日本东北大学获博士学位。2006-2013年在日本理化学研究所脑科学研究中心Research Scientist, 2013-2014年在日本理化学研究所脑科学研究中心Staff Scientist 。
 
二、科研助理 1   (全职)
工作内容:
实施认知神经科学实验,采集各种被试群体(精神疾病患者、脑损伤患者、健康人)的认知行为和脑影像数据;对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与合作医院和机构保持良好沟通和合作;参与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
应聘要求:
1. 已经取得硕士学位,有意向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者(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学、计算机、数学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2. 有心理学实验经验、具有神经影像(fMRI)数据采集和分析相关经验者优先;
3. 对科研有热情、有毅力、认真负责。
岗位待遇:
正规合同聘用制,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邮件至: xhwan@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
应聘材料应包括:
1. 应聘函(简述个人优点和特长,及胜任相应岗位的理由);
2. 履历;
3. 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请尽快联系,对符合我们条件的申请者,我们会及时联系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