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招聘项目组科研助理

招聘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
招聘职位:项目组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1-2名
岗位职责:
    1 . 协助课题开展文献检索和整理工作;
    2、协助科研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
    3、课题组日常运行的其他工作。
课题组主要研究内容:儿童早期心理发展的相关影响因素,异常儿童(主要为自闭症以及发育迟缓儿童)早期评估等研究
职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研究基础的本科生也可以考虑)
    2.具有心理学、教育学、统计或数学及相关专业背景。
    3.熟悉基本统计方法,能够熟练使用SPSS统计软件,熟悉AMOS或MPLUS或LISREL等结构方程模型分析软件。
    4.有研究基础优先。
岗位性质及待遇:
    待遇: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国家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相关规定办理相应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医疗保险等社保待遇,月薪面议。应届毕业生不解决北京市户口。
工作地点:
    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院内。
   
    有意者请于 2015年3月31日前将简历、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扫描件电邮至rpjky@163.com邮箱(有以往研究经验的,请附上发表文章的首页扫描件,应届毕业生请简要说明硕士毕业论文的主要研究领域和内容),主题标注“科研助理****”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