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李武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李武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武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1名。

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以经过训练的猕猴为实验对象,通过同步记录和解码多个脑区中神经元的活动,并结合光遗传等干预手段,研究跨脑区、多层级、多线程的神经信息加工和交互过程,重点关注视觉感知和知觉学习的神经环路机制。课题组详情见:
        http://brain.bnu.edu.cn/a/zh/keyantuandui/jiaoshou_yanjiuyuan/2016/0222/601.html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与动物实验相关的各种辅助工作,为实验室日常运转提供服务。鼓励对有志于从事科研工作的技术员参与到课题研究中。

招聘要求:
        (1)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生物医学等理工科背景、或有意向签订长期(2年以上)工作合同者优先考虑。
        (2)欢迎有意向保研或报考本课题组的同学申请。

工资待遇:
        本岗位为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根据个人经历和能力面议。

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求职信及简历发至:xuxibin2004@bnu.edu.cn(邮件请注明“实验技术员申请+姓名")。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简历应包括个人信息以及教育和相关工作经历。